刺杀安倍晋三 2022.7.8.

刺杀安倍晋三 2022.7.8.(八字命理)

安倍晋三被刺杀,2022

安倍晋三。

2022 年 7 月 8 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在奈良的一场街头演讲中,遭遇凶手的近距离枪击,被当场「刺杀」。

安倍晋三的生辰八字命理排盘

令和时代的生辰八字命理排盘

安倍遇刺的时刻八字命理排盘

安倍晋三,

生于 1954 年 9 月 21 日。
八字:甲午 癸酉 庚辰 ??。
大运:庚辰(2020~2030)

令和时代,

始于 2019 年 5 月 1 日 0 时。
八字:己亥 戊辰 戊戌 壬子。

安倍遇刺,

发生于 2022 年 7 月 8 日 11 时。
八字:壬寅 丁未 壬戌 丙午。

早在两年前,2020 年,我们在《安倍晋三:冲太岁、换大运,吐血辞职!》的文章中,就曾直言:他在 2020 年「换大运」之后,步入崭新的「庚辰」大运(2020~2030),这一步运,是跟他的日柱「庚辰」伏吟,兼「辰辰自刑」,总体来说「凶多吉少」。

结果,他居然很快就在 2022 年的夏天,在日本奈良的街头「遇刺」,遭遇严重的「枪击」,更「不治身亡」……

从枪击发生的时间来看,其流月、流日,恰构成「未戌刑」,兼临「财生七杀」——刑、杀相并,令「杀意」相当明显。同时,具体时辰在「午」,凑出「寅午戌」三合火局,又显出全盘「火旺」——而「火」,本身对安倍晋三来说,也是他的「七杀」。

安倍晋三被刺杀,2022

安倍遇刺,首先是有较强的宏观世界因素。因为,他现在命局最大的矛盾点,是大运对日柱「伏吟」、「自刑」,这种来自大运的挑战和压力,是贯穿 2020~2030 整个十年的外部不可抗力,是整体、连续,而不是一个短期的冲突。所以,哪怕仅仅是从这个角度,2022 年 7 月 8 日的「枪击案」,就已经不单纯,应该并非孤狼式的袭击,而是很可能有着深不可测的国际间局势背景。

这样的「庚辰」伏吟,在 7 月 8 日的流日「壬戌」,出现「辰戌冲」,还是「2 辰冲 1 戌」——亦能够看出:日柱(自己)、大运(外部宏观局势)与流日(刺杀事件)之间,出现不可调和的冲突,并在「未戌刑」的这一天引爆,对安倍晋三本人来说,当然是「刑冲满满」。

而,上述的「辰戌冲」,也同样体现在 2019 年 5 月 1 日启动的日本「令和时代」——其新年号的诞生之日,恰恰也就在「辰」月、「戌」日,自带「辰戌冲」——当年,亲手参与制定「令和」年号的前首相安倍晋三本人,他可曾想过:自己,竟也会在如此「辰」运的「戌」日,在日本奈良的街头遭到如此严重的枪击?

安倍晋三

也因此,安倍此番「遇刺」,所体现出来的「辰戌冲」,势必也将在未来的很多年里,成为日本「令和时代」中相当具有代表性的一个事件——其国家、其经济、其社会……的很多剧烈变化,都或将能在此次的安倍遇刺事件中,看到某种「缩影」。

枪击时刻,是在流时「丙午」。其「火旺」,对应凶器恰恰是「枪火」;同时,「火」亦主「心脏」,而安倍最终死亡的直接原因就是「心脏血管破裂」。

当然,流时「丙午」,它在更深远的意义上,也是与「令和时代」所诞生的时柱「壬子」,形成绝无妥协的「天地双冲」(壬丙冲、子午冲)——那么,对这样的「令和」来说,前首相遇刺,无疑,也是一场「灵魂深处的逆流」。

然而,也恰恰是这样的「丙午」,却也意外出现了一枚「天医」——代表医疗、救护——事实上,安倍晋三遇刺后,没有立即死亡,而是被迅速送往了当地医院的 ICU 进行抢救,其间甚至还考虑过给他换上人工心肺……一直折腾到傍晚,才终告不治、宣布死亡。

与此同时,这场突如其来的「日本前首相刺杀事件」,就迅速成为了全球舆论热议的一场盛大的「黑天鹅」。

安倍晋三被刺杀,2022

从枪击案发生的时刻来讲,其既透出了「丁壬合」,代表桃花、传播;同时,又透出了「壬丙冲」,代表口舌、争议——恰如,简体中文网络上,对这件事情的众说纷纭,以及网民情绪上表露的各种不同看法……也的确,是一度陷入了某种「狂欢」。

安倍晋三被刺杀,2022

安倍遇刺的时间,是节气「小暑」刚刚过去的第二天。「小暑」当日,7 月 7 日,是英国首相约翰逊宣布将辞职;次日,7 月 8 日,是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遭遇严重的枪击,在街头被残酷「刺杀」。而也就是在不久前,7 月 5 日,更有石油输出国组织 OPEC 的秘书长巴尔金多意外辞世,「死因不明」……

最近的黑天鹅,有点多啊。

这些,「事件」。将来,会写入 100 年后的历史课本吗,会直到很久以后,才能被披露真正的原因吗,还是,会永远成为那些任人打扮的「故事」与「谜团」呢……

安倍晋三

世界,深不可测,并正朝着更加深不可测的方向,加速俯冲、前进。就在那名为「前方」的尽头,究竟,是一片无垠的「深空」,还是,一道无影的「深渊」呢?


7 月「丁未」,之后是 8 月「戊申」。

将要来的,「冲击之月」。


预感,

天鹅——


(全文完)

了解 甲子研究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