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瑞米:鹰眼新年受伤

杰瑞米·雷纳:鹰眼新年受伤(八字命理)

杰瑞米。

2023 年 1 月 7 日,以饰演漫威宇宙「鹰眼」角色闻名于世的美国演员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本应愉快地度过他 52 岁的生日。

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

但,就在数天前——1 月 1 日,新年元旦,他在自家后院铲雪的时候,突然被沉重的铲雪车给撞倒、身负重伤,胸部、腿部均受损,一度被送进重症监护室(ICU)……

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

所幸,截止写稿,他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并用手机自拍给粉丝们报了平安。

他的,时间——

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

杰瑞米·雷纳的生辰八字命理排盘

2023 新年元旦的八字排盘

杰瑞米,

生于 1971 年 1 月 7 日。
八字:庚戌 己丑 壬辰 ??。

新年元旦,

发生于 2023 年 1 月 1 日。
干支:壬寅 壬子 己未 ??。

新年元旦,是西历 2023 年的开端。因尚未到节气「小寒」,故仍属于壬寅年、壬子月,「壬子」水旺,天寒地冻,而身为「鹰眼」的杰瑞米竟在冰天雪地中被「铲雪车」撞伤,很容易让人联想起某种剧烈的「子午冲」。

杰瑞米的八字不带「午」,但他当前却恰恰在行「甲午」运(2020~2030),遇到「壬子」流月,的确是会形成月、运之间的「子午冲」。不过,每逢「子」月,都有很多人会犯到「子午冲」,概率上并不罕见;但,何以饰演「鹰眼」的杰瑞米,却恰恰要在这样的「子午冲」之时被铲雪车撞倒、受到严重损伤?

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

答案,在于他不仅当前行「午」运,其八字还带「戌」,而流年在「寅」(注:虽到 2023,但尚未立春,故流年仍是壬寅年)——这一下子,就形成了「寅午戌」三合火局,令「午」的气势相当强旺。而,与此同时,他八字亦有「辰」,在「壬子」流月,亦会形成「子辰」半合水局——火局、水局狭路相逢,双方都很强大,水火不容,引发「局战」——其结果,就是他竟在自家后院与「铲雪车」产生冲突,造成严重的「血光之灾」!……

由此例可知,「逢冲」很常见,但如果「逢冲」的同时伴随「局战」,那就往往有可能伴随比较大的冲突、伤害,值得提前防范。

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

事实上,除了「子午冲」的流月局战以外,新年元旦的当天是「己未」日,亦跟杰瑞米的月柱事业宫「己丑」出现「天比地冲」,此为六十甲子宏观大周期的对冲位,代表大环境、不可抗力——同时,还与年柱「戌」一起,构成「丑未戌三刑」。以及,事发于当天的早晨,如果是靠近「辰」时,也会伴随和加剧杰瑞米八字中原本就有的「辰戌冲」,形成「2 辰冲 1 戌」……

如此看来,在 2023 年 1 月 1 日新年元旦的那个早上,快要 52 岁的知名演员杰瑞米·雷纳,他在那一刻的流年、流月、流日、流时,可以说是引发了八字、大运的全盘「冲刑」,是典型的一个「凶时」。

不过,好在他福大命大,最终在几番抢救和手术之后,度过了危险期,并通过手机自拍给全球粉丝们报了平安。但,他显然还需要更久的时间去调养、休息,并大概率会影响其 2023 全年的工作、事业。

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

即将到来的 2023 癸卯年,为杰瑞米的「合太岁」之年——流年「癸卯」,对他的年柱「庚戌」天生地合,本应是一个充满机缘的「桃花」之年。然而,他却在这辞旧迎新的节骨眼上身负重伤,亦让人不得不怀疑:他是否生于 1971 年 1 月 7 日当天的「己酉」时,以至于他就算「天生地合」,也仍然在临门一脚的时柱遇到「卯酉冲」、还是「天克地冲」?(注:时柱受冲也恰对应腿脚伤病)……

杰瑞米·雷纳的生辰八字命理排盘

杰瑞米,

生于 1971 年 1 月 7 日 18 时(推定)
八字:庚戌 己丑 壬辰 己酉(推定)

另一方面,杰瑞米曾扮演漫威宇宙「鹰眼」的黄金阶段,恰对应其 2010~2020 年的「癸巳」大运——若他的时柱在「酉」,兼月柱在「丑」,也恰恰在那十年间构成「巳酉丑」三合金局,催旺「印星」,为「杀印相生」局,有利于文化、传播,饰演「鹰眼」而闻名天下——「鹰」者,「酉」也!(此处,因情报、篇幅所限,就不过多展开,但感兴趣的读者可以按图索骥,或静观其 2023 癸卯年立春后的运程变化,继续研究。)

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

2020 年后,杰瑞米离开「癸巳」大运,转入现在的「甲午」大运。虽然漫威宇宙的红利渐行渐远,但「甲午」大运,对杰瑞米来说仍属于「食神生财」的吉运,尤其到后半截的「财运」会更加明显。尽管,2023 癸卯年,因事故受伤可能面临休养、调整,但 2024 甲辰年之后,他仍可有不错的事业方面期待(尤其如果他时柱真是「己酉」,到甲辰年更有「天地鸳鸯合」,可留作验证)。

一朝「鹰眼」,终身「名演员」。已是知天命之年的杰瑞米·雷纳,在 2023 新年元旦突然受伤之后,已得到「雷神」、「美国队长」、「星爵」等诸多漫威老友们第一时间的慰问和祝福。有这么多的好朋友祈福、打 call,「鹰眼」也真的是可以欣慰了……

杀印相生,硬汉之命。

弯弓,

射击——

(完)

发表评论取消回复

了解 甲子研究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