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婚姻告急

李玟:婚姻告急(力总说八字命理)

(本文首发微信公众号「力总说」。)

李玟。

2023 年春,新年伊始,华语流行音乐天后级的女歌手「李玟」(Coco Lee),被不断爆出有可能「婚变」的传闻。

李玟

这一年,李玟已经 48 岁,距她年轻时出道已有 29 年。而她,与富商丈夫「乐裕民」(Bruce Philip Rockowitz)之间的「孽缘」,也已经长跑了足足二十年之久。

她的,时间——

李玟的生辰八字命理排盘

乐裕民的生辰八字命理排盘

李玟,

生于 1975 年 1 月 15 日。
八字:甲寅 丁丑 癸亥 ??。
大运:壬申(2018~2028)

乐裕民,

生于 1959 年 10 月 24 日。
八字:己亥 甲戌 己卯 ??。
大运:戊辰(2014~2024)

李玟,比她的丈夫乐裕民小 16 岁,堪称一段「忘年恋」。

2003 年,两人开始热恋,那一年正是流年「癸未」,对男方来说恰是「癸」作为「妻星」透出。而彼时,女方正行在她的「甲戌」大运(1995~2005),恰对男方的日柱、夫妻宫「己卯」,形成紧密、绝佳的「天地鸳鸯合」——两人,在 2003 甲戌年一见如故,相识、相知进而相恋,并开始了持续的「爱情长跑」。

但为什么说是「孽缘」呢,因为在 2003 年,事实上李玟的「甲戌」大运(1995~2005),已经快要走到了尾声——2005 年,她就换去了人生的下一步大运「癸酉」(2005~2015)。这一步大运,不仅之前的「鸳鸯合」退行,更改为与男方的夫妻宫「天克地冲」,很多的矛盾、冲突就会徐徐浮上水面,慢慢积累,最终成为双方都很难绕过去的「冰山」。

两人,能有什么样的矛盾、冲突?其实,无论是女方李玟、还是男方乐裕民,两人的八字原局,都是先天性地带有「夫妻宫被合」——李玟,是年、日柱「天生地合」;乐裕民,则是日、月柱「天地鸳鸯合」。这些合相,对他们各自的事业发展——李玟是天后级歌星、乐裕民则是经营品牌的成功商人——颇有助益,能够带来异于常人的观众缘、社交缘。但,这样的合相,若发生在日柱、夫妻宫,则必然也会带来巨大的副作用,让亲密关系持续被撩动,无论自己还是对方,都容易心猿意马,甚至「出轨」。

在最近的「婚变」传闻中,男方乐裕民,就被媒体爆出曾经常「婚内出轨」,甚至还曾被女方李玟数次「捉奸」。

这,一方面,是两人各自都「夫妻宫被合」,亲密关系不稳定、容易有外遇;而,另一方面,也需要看到在 2008~2018 年期间,也即李玟行运「癸酉」的期间,她自己的大运,也是持续对男方乐裕民的夫妻宫「天克地冲」——大运,往往代表一个人阶段性的工作、事业,那是不是也可以理解为,在那一段期间的李玟,因为工作上极其忙碌、折腾(注:2016 年,李玟曾在大陆获得《我是歌手》第四季的冠军荣誉),而事实上也容易忽略与男方的相处,进而更剧烈地助长了男方的「出轨」倾向?

而,与此同时,男方乐裕民的运程,却也是在 2004~2014 年期间行「己巳」大运,这也同时对女方李玟的夫妻宫形成「天克地冲」,同时也冲到他自己的妻星「亥」——如此,则两个人的大运交叠,相当于在 2008~2014 这段期间内,不但女方大运冲了男方的夫妻宫,同时男方大运也冲了女方的夫妻宫——两个人「互冲」,还都是各自的大运冲了对方的夫妻宫,因工作、事业及外部环境的变化,严重影响到双方的亲密关系,积累出各种矛盾、冲突,甚至导致男方「出轨」……

但,诡谲的地方在于,两个人的八字原局之间,还是存在诸多先天性的合相,包括「甲己合」、「寅亥合」,还是「2 甲合 2 己」、「2 亥合 1 寅」——甚至,即便在双方互相「冲夫妻宫」的大运过后,两人也曾出现过短暂的「小阳春」,如 2014~2018 年期间,李玟仍在行「癸酉」运,而乐裕民则切换到了「戊辰」运,两人的大运竟也出现了「天地鸳鸯合」——这就不难解释,何以在 2016 年,李玟于湖南卫视参演《我是歌手》第四季并夺得冠军的期间,她老公乐裕民也曾多次在电视里出镜支持,甚至还高调地为李玟庆生,两人其乐融融、一脸幸福的模样……

所以,该怎么形容这「孽缘」呢?大体而言,就是若远观、整体去看,两人非常之「合」;但,若凑近细看,则两人却还是在最关键的日支、夫妻宫位置,出现被合的「硬伤」,甚至还曾出现过彼此「互冲」的状况——正面、负面的指标,同时出现于两人亲密关系之表、里,反复纠结,让这段关系也越来越复杂、越来越积重难返……

就像,穿一只鞋子,鞋子是定制的,非常合脚、舒适,但不巧的是鞋子里永远有一颗石子,反覆摩擦着脚底——鞋子,越穿越「舒适」,但同时也越来越「疼痛」。

这样的「一体两面」,也许恰恰是两人的爱情变成「长跑」的原因。2003 年,两人热恋。但直到 2011 年,两人才结束了阶段性的长跑,正式登记、结婚。婚后,男方多次被抓包「出轨」,但女方总在「隐忍」、不断「原谅」,两人频频闹矛盾,却一直僵着没有分开……

陈奕迅有首歌叫《斯德哥尔摩恋人》,其中唱道:「应该也不只一次幻想怎么逃亡,却未戒掉妥协的欲望……」也许,说的就是李玟的这样一种心境吧。

李玟的生辰八字命理排盘

乐裕民的生辰八字命理排盘

李玟,

生于 1975 年 1 月 15 日。
八字:甲寅 丁丑 癸亥 ??。
大运:壬申(2018~2028)

乐裕民,

生于 1959 年 10 月 24 日。
八字:己亥 甲戌 己卯 ??。
大运:戊辰(2014~2024)

2018 年,李玟自己也再次「换大运」,结束了上一运的「癸酉」(2008~2018)——意味着,她不再与男方乐裕民的大运「戊辰」保持「鸳鸯合」,而两人的「小阳春」也随之消散——取而代之,是李玟从此走进了当前的这一步「壬申」大运(2018~2028)。这一步运,虽然对夫妻宫没有直接的影响,但却与她的年柱「寅申冲」,令个人总体的运程充满了动荡、变化。就像,在刚刚过去的 2022 壬寅年,她的岁、运「天比地冲」,加上原局更是「2 寅冲 1 申」,就更为激荡、剧烈——而,她,也恰恰是在这 2022 壬寅年的期间,与男方乐裕民「分居」,并最终还是在 2022 壬寅年末、2023 癸卯年初,传出了有可能「婚变」的讯息。

事实上,这也不是她第一次被传「婚变」。而是,在过去每一次的男方「出轨」过后,她都数度被传要「离婚」。但,每次,也都像现在这次一样,雷声大、雨点小,最终,不了了之……

就像,她曾在 2020 年就曾说过的:「要医治破碎的心灵,是需要极大的勇气和时间的。勇气并不是与生俱来,是需要从实践中去不断地学习,改进和争取……我还在学习和争取中。

2023 年,她再次被传「婚变」。

事实上,2022 壬寅、2023 癸卯年,也是男方乐裕民的「妻星」透出之年,异性缘旺盛——他,的确是更有可能再次「出轨」。而,2023 年,也恰恰是乐裕民即将再次「换大运」的前一年——旧物速死、辞旧迎新。此时遇到「妻星」,是否,也意味着,他,最终,也将在这样的时间节点,做出某个重要、且彻底的「最后决定」?

2023 年,情人节前夕,李玟 po 出动态:「离开是最好的安排,It’s too late for ‘I love you’ s.

同期,她亦发表新歌《Tragic》,歌词是:

没空去为你猜
我要离开 我就离开
只一点小意外
你的马脚 就露出来
托你的福 让我领悟 让我摊牌
灿烂星光 不是用来 彻夜等待
Sorry about your tragic
Giving me your half when it felt like magic
虚构的完美 不值得赞美
I don’t need you
离开你是我最好的安排
你还不明白
我矜贵的爱
早不流行死去活来
如果爱死去 就庆祝我活过来
You tragic
其实我早想开
我要离开 就快离开
没有你的将来
我的未来 只剩下愉快
托你的福 让我领悟 让我摊牌
灿烂星光 不是用来 彻夜等待
Sorry about your tragic
Giving me your half when it felt like magic
虚构的完美 不值得赞美
I don’t need you
离开你是我最好的安排
你还不明白
我矜贵的爱
早不流行死去活来
如果爱死去 就庆祝我活过来
You tragicI’ve made up my mind
This is my goodbye
后悔和眼泪 你自己忍耐
所以离开你是我最好的安排
你还不明白
我矜贵的爱
It’s too late for I love yous
如果爱死去 就庆祝我活过来
You tragic

她说,离开,是「最好的安排」。

婚姻告急。


鞋子,

远方——


(完)

下载我们的命理测试 app:https://web.jiazimao.cn/web/v4/downloadApp.html

发表评论取消回复

了解 甲子研究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