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确诊新冠 2022.4.8.

林俊杰感染新冠 2022.4.8.(八字命理)

林俊杰的明星写真图片
林俊杰的明星写真图片

林俊杰。

2022 年 4 月 8 日,林俊杰确诊新冠。

他说,他有喉咙痛、发冷和头疼等症状,但「其它都还好」。他还说,「我们一定要打起精神来,把身体养好。

他的,时间——

林俊杰的明星写真图片
林俊杰的明星写真图片

林俊杰的生辰八字命理排盘
林俊杰的生辰八字命理排盘

林俊杰,

生于 1981 年 3 月 27 日。
八字:辛酉 辛卯 甲辰 ??。
大运:丁亥(2018~2028)
流年:壬寅(2022)
流月:甲辰(4)

林俊杰此番「中招」,恰逢他今年 4 月遇到「伏吟」——他出生的 1981 年 3 月 27 日,刚好是一个「甲辰」日;而 2022 年 4 月,又恰恰是「甲辰」流月——干支重叠,是为「伏吟」。

早在月初的《力总说 4 月运势(2022)》文章中,我们就已经直言:八字带「甲辰」的人,是容易遇到反反复复、来回折腾的不利局面,其实就是「伏吟」的事象。

林俊杰的情形,则是他 4 月 7 日从美国返回新加坡,第一次做快筛的时候其实是「阴性」。但当他到家之后,却被通知为「密接」,于是居家自我隔离——结果,他的喉咙开始不适,再次检查则被确诊为「阳性」——如此折腾,也的确是「反反复复」了。

他说:「疫情以来,身边确诊病例层出不穷。轮到我了。但愿没有对密接的人士带来太多困扰…我目前安好,除了轻微喉咙痛、发冷和头痛,没有其它严重不适。持续保持心情乐观正向,希望能够早日康复!

——拥有乐观的心情,显然,会有助于他的早日康复。

林俊杰的明星写真图片
林俊杰的明星写真图片

其实,林俊杰这一次的运势,是短期的「流月」所致。而他在 2022 壬寅年的全年运势,其实还算不错——因他 2018~2028 行运在「丁亥」,刚好于 2022 流年「壬寅」,出现了「天地鸳鸯合」(丁壬合、寅亥合),是有着极佳的社交运、观众缘,并容易出名——也许,2022 年 4 月的确诊新冠,把低调已久的他重新送上热搜,也算是「出名运」的一种表现?……

说起来,林俊杰的确很久没有出现在中国内地观众的视野中了。上一次想起他,还是在 2021 年吴亦凡出事的时候,他的私生活也被拿到网上被人恶意炒作。

林俊杰的明星写真图片
林俊杰的明星写真图片

2022 年,林俊杰已经 41 岁。已到不惑之年的他,虽歌声依旧清澈,但似乎在亲密关系方面还是「孑然一人」。

从八字上来看,林俊杰命局「妻星」薄弱、所在的「夫妻宫」也是克泄交加……貌似,天生就不容易结婚。

不过,他在 2018 年以前,曾行过 20 年的「妻星」大运,也即 1998~2018 这二十年间,他的异性缘还是相当了得的。同时,他自身的「桃花」也旺(虽然其「桃花」也带「冲」)——其实如果之前好好经营,还是应该能早点让自己「定下来」。

然而,也许是「冲桃花」的关系吧,过去二十年中,林俊杰虽然绯闻不断,但一直没有遇到公开的「正缘」。反而,他把「桃花」所蕴含的魅力与情感,都灌注在他为自己和别人所创作的那些流行音乐作品中,如《江南》、《可惜没如果》等等,至今都脍炙人口……

林俊杰的明星写真图片
林俊杰的明星写真图片

还记得,他曾在一次演唱会上自嘲,说他经常写一些给女生唱的歌(比如本篇的 BGM),因为他的风格非常「细腻」——恰似,他八字中透出的两枚「辛」金,如金银、珠玉,是那么的清新、动人。

只是,2018 年以后,林俊杰的「妻星」大运从此退行,他转而进入的是当前「丁亥」大运,为「伤官配印」。妻星不再,则他的「异性缘」方面其实不再有以前那么热络(现在的状态,应该没有网上炒作的那么爱玩了);伤官透出,则他的精力显然会更多放到「艺术创作」上,必然在未来的 10~20 年中,继续给大家带来很多更好、更成熟的作品。

——那,为何他迟迟还没有结婚呢?

从八字上看,林俊杰虽然是著名的「歌星」、「潮人」,但他的命局「官星」过多,其实他内心里面是非常拘谨、慎重的。

尤其他出生于名门望族,父母宫「辛酉」为正官双临——不但持续冲击着他的月令「劫财」(敲打自我意识),还强有力地化泄掉他唯一的「妻星」、同时也是「夫妻宫」的所在——日柱之「辰」。

可见,林俊杰要想像周杰伦那样娶一个好老婆,他最大的难题,可能并非出在他自己身上,而更多是要考虑到长辈们的「家族意志」吧。

但,也正是这样严格的「家族意志」,让林俊杰从 4 岁就开始学习古典钢琴,并在后来的事业道路上一帆风顺——成为音乐世家出身的一个「神童」。据说,他小时候经常被母亲拿着藤条抽打,练琴甚至练到手指出血……当然,如今回想,都已经成为「励志的记忆」。

不禁想到:

他音乐作品上的「细腻」,是否也来自这多达三枚正官星的「严苛」呢?

林俊杰的明星写真图片
林俊杰的明星写真图片

也因为这样的严格、拘谨。

现年 41 岁的林俊杰,在 2022 年 4 月即便被确诊了新冠,也还是用非常沉稳、淡定的语气给大家「报平安」,并不忘激励大家:「但想到还有很多为抗疫尽心尽力的人们在守护我们,我们一定要打起精神来,把身体养好。」

在镜头里,他自弹自唱了一首《裹着心的光》:

「裹着心的光 / 很响 / 说了 / 别慌 / 它说孤单很好 / 信念创造不凡 / 心里裹着光的人 / 初衷不换 / 誓言让心不老 / 带那些梦探索 / 远方……」

2022 年了。

他的声音,还是那么年轻、清澈。

——4 月,甲辰,「伏吟」,确诊新冠。

——6 月,丙午,「食伤旺」,有利于新作品的推出。

——9 月,己酉,「日柱鸳鸯合」,有利于恋爱、婚姻。

——10 月,庚戌,「双冲日柱」,将有明显的难关需要跨越。

而,这样的「月运」,作为同样的干支,也分别预示了:林俊杰在未来一些年份——2024 甲辰年、2026 丙午年、 2029 己酉年、2030 庚戌年……他,可能会继续遇到的一些事情。

So,这一次,请赶快好起来吧。

毕竟,你后面还有那么多的事情要去面对。

孤单,

远方——


(全文完)

原文发表在 2022 年 4 月 9 日,https://mp.weixin.qq.com/s/Wy993TvWbtaJeU_M98oWCQ

了解 甲子研究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