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属鼠人在 2023(力总说新年运势 #11)

生肖属鼠人在 2023(力总说癸卯兔年运势 #11)

鼠。

2023 癸卯年,对所有属「鼠」的人来说,是既有机会「崭露头角」,又相当需要「注意人际关系」的一年。「鼠」者,「子」也。癸卯年,「癸」者,「子」之本气透出天干;「兔」者,「卯」也,却与「子」构成「子卯刑」,也即民俗中所称的「刑太岁」。

子卯刑,命理上亦称「无礼之刑」。属「鼠」之人在「兔」年,一方面,要小心遇到「缺乏礼貌」的人士打搅;另一方面,自己,也要在为人处世方面,谨小慎微,避免在沟通、交往中「有失礼数」。

尤其,是阳历 2 月「甲寅」、3 月「乙卯」、6 月「戊午」、7 月「己未」,以及 11 月「癸亥」,这股「刑太岁」的力量都会非常明显——在这些流月,属「鼠」人一定要保持低调,避免人际关系方面的纠结、争吵。

子卯刑,对很多人来说也是「刑桃花」。属「鼠」的年轻朋友,以及已婚的人士,在「兔」年也要洁身自好,不轻易被外界诱惑,保护好自己的家庭,切记「平平淡淡才是真」。

具体而言——

1960 庚子鼠(63 岁)

代表人物:宋丹丹、倪大红、周华健、黄子华、郎平

1960 庚子年生人,在 2023 癸卯年,「庚」被泄、耗较多,凡事容易「想太多」,导致劳神、费力,需要多放松。阳历 2 月「甲寅」、3 月「乙卯」,人情关系复杂、纠结,身不由己。6 月「戊午」,看上去很美,实际却容易卷入冲突。8 月「庚申」、9 月「辛酉」,能得道多助,纷争中占据优势。12 月「甲子」,人际关系又有纠结。

1972 壬子鼠(51 岁)

代表人物:宁静、徐峥、杨坤、罗永浩、郭德纲

1972 壬子年生人,在 2023 癸卯年,能「呼朋引伴」,亦有一定的「贵人运」,就算被「刑」,也有机会「反客为主」。阳历 2 月「甲寅」、3 月「乙卯」,与人相爱相杀,彼此均势。4 月「丙辰」,犯口舌,不利文书。5 月「丁巳」,有利于社交、结缘。6 月「戊午」,遇小挫,但可无碍。11 月「癸亥」,水聚成势,宜乘胜追击。12 月「甲子」,波澜壮阔,远大前程。

1984 甲子鼠(39 岁)

代表人物:李宇春、张靓颖、杨丞琳、韩庚、徐佳莹

1984 甲子年生人,在 2023 癸卯年,有利于「事业搭档」,但在搭档的过程中,彼此也容易纠结、紧张。阳历 2 月「甲寅」、3 月「乙卯」,自己较强势,压人一头。6 月「戊午」,劳心费力,事情多变、易冲突。7 月「己未」,有利于社交、结缘,但不可深入。8 月「庚申」、9 月「辛酉」,工作压力大。12 月「甲子」,诸事折腾、反覆,年关需要耐心。

1996 丙子鼠(27 岁)

代表人物:林允、朱正廷、谢可寅、杨芸晴、王子异

1996 丙子年生人,在 2023 癸卯年,有机会培养、钻研独特的「兴趣爱好」,亦有机会在「磨练」中得到进步、提升。阳历 2 月「甲寅」、3 月「乙卯」,纠结中,能有贵人相助。6 月「戊午」,意外得势,却有违初心。9 月「辛酉」,外界动荡中,有利于交友、结缘。10 月「壬戌」,犯口舌,不利文书。12 月「甲子」,诸事剪不断、理还乱。

2008 戊子鼠(15 岁)

代表人物:王紫嫣、田雨橙、蔡书雅、代雯奇、胡皓康

2008 戊子年生人,在 2023 癸卯年,逢「癸戊合」,有利于交友、结缘,但不可过度,否则纠结、迷失。阳历 2 月「甲寅」、3 月「乙卯」,春季压力较大,注意调适。6 月「戊午」,受大环境、不可抗力影响,有冲击、动荡,坐稳扶好。11 月「癸亥」,社交运非常好,但纠结亦深。

(未完待续)

延伸阅读:
《力总说 2023 兔年运势 #1 宏观展望》
《属兔人在 2023(力总说新年运势 #2)》
《属龙人在 2023(力总说新年运势 #3)》
《属蛇人在 2023(力总说新年运势 #4)》
《属马人在 2023(力总说新年运势 #5)》
《属羊人在 2023(力总说新年运势 #6)》
《属猴人在 2023(力总说新年运势 #7)》
《属鸡人在 2023(力总说新年运势 #8)》
《属狗人在 2023(力总说新年运势 #9)》
《属猪人在 2023(力总说新年运势 #10)》

发表评论

了解 甲子研究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